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宏昌天马HCZ4500起重机王者震撼上市!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5738
|
|
|

2018年11月28日上午11:18分,新宏昌重工集团BaumaChina2018“携手共创·质赢未来”发布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此次发布会吸引现场千余名专业观众和行业资深媒体。

新宏昌重工集团董事长王秀清女士,总裁蒋晓冬先生,中国工程机械协会副秘书长尹晓荔女士,丹弗斯动力系统贸易有限公司中国区高级经理曾斌先生,特种装备事业部姚伟总经理出席发布仪式。

裂变式发展

发布会伊始,新宏昌重工集团特种装备事业部总经理姚伟先生致辞。在致辞中,姚总回顾了新宏昌特种装备事业部裂变式的发展历程:两年的时间,完成了21款产品的研发与试制,10个月的时间,所有产品批量生产;8个月的时间,特种装备事业部完成1期工厂建设。HCZ4500更是集多种前沿技术于一身,亮点十足。HCZ4500的研发成功,标志着新宏昌特种装备事业部正沿着健康发展的快车道驶向崭新的篇章。

定位高端志存高远

尹晓荔女士作为特邀嘉宾及行业的资深专家,见证了宏昌天马随车起重机的诞生与不断发展壮大,在她的致辞中讲到:“宏昌天马随车吊生来出手不凡,HCZ4500起重机是中国机械行业‘创新协调绿色开发共享’理念的代表,该产品的成功研制,彰显出新宏昌的雄厚研发实力和高超的制造水平!”作为行业协会的代表,尹秘书长希望未来的新宏昌始终立足高端,以高质量的产品贡献客户,进一步加快智能化产品研发,应用与创新,创造出更多具备国际水平的产品,代表中国,走向世界!

重磅发布横空出世

HCZ4500产品在田兴明先生的讲解中,更加夺人眼球,惹人喜爱。作为行业首创,HCZ4500产品从出生那天起就在颠覆着用户对随车起重机产品的认知。最大起重量450吨·米,整车自重仅39吨,且全遥控操作!全球领先的液压供应商定制的液压系统,安全可靠、稳迅兼备、高颜值等产品特点,让现场的专业观众纷纷点赞!

HCZ4500的重磅发布,开启了随车起重机行业新的里程碑,是新宏昌人不断以客户为中心的创新精神的完美演绎!未来新宏昌仍将与更多伙伴强强联合,一切以客户为中心,一切为客户服务,一切为客户成功!努力创造出更多具备国际水平的产品,让宏昌天马成为代表中国制造的名片!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宏昌天马HCZ4500起重机王者震撼上市!

相关信息

  • 中国企业推动全球水电开发
  • 在全球范围内水电作为一种动力的情况下,我国公司一向在加快水电开发,不仅在本地,并且在整个亚太区域及其他区域。依据国际动力署(IEA)的一份陈述显现,在除印度之外的亚太区域,近45%的水...[详情]
  • 美中竞争 新能源成新赛道
  • 8月5日,美国总统拜登签署行政命令,设定2030年电动车占新车销量比例达到50%的方针,届时美国新出售的轿车中将有对折为零排放。电动车包含电池电动轿车、刺进式混合动力电动轿车和燃料电池电...[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