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淮南港皖江物流综合码头工程项目建设用地获省政府批复!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124
|
|
|

记者从淮南市政府获悉,日前,淮南港皖江物流综合码头工程项目建设用地获得安徽省人民政府批复。此次获批,标志着淮南港综合码头项目全面开工的先决条件已经具备,为项目早日建成投产奠定了基础。

淮南港综合码头项目,作为淮南市重要港口及重点工程,自项目立项以来得到了淮南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得到了有关部门的鼎力相助。

自启动前期工作以来皖江物流公司主动作为、不等不靠,积极多方寻找资源,着力解决耕地占补平衡指标等问题。该公司会同有关部门认真研究土地政策,与淮南市国土局整理中心沟通协商,最终通过“产能置换”的方式解决旱地指标,水田指标从淮南市其他项目中调剂使用,彻底解决了淮南港项目土地指标问题。

同时,该公司紧盯土地报批流程进展情况,结合淮南市国土局土地整理中心、报批中心的技术要求,提前对坐标系规划测图进行调整,在交纳土地指标费用后的3个工作日内,将报批材料上报至省国土厅,并派专人紧盯审批环节,加快推进国土厅各部门会签进度,仅仅35个工作日就获得了省政府土地批复文件。

淮南港项目建设意义重大。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皖江物流体系和战略布局,有效减少矿区煤炭公路运输量,降低集团公司地销煤运输成本。除此之外,该项目的建成还将对地方整治车辆超载、治理环境污染起到积极推动作用,具有明显的环保效益、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淮南港皖江物流综合码头工程项目建设用地获省政府批复!

相关信息

  • 中国水电十二局:描绘绿色砂石新画卷
  •   砂石作为根底设备制作工程不可或缺、不可替代、用量最大的原材料工业,广泛运用于国内外重大工程。近年来,我国水电十二局加速推动绿色砂石布局,以全工业链优势推动砂石工业转型晋级,...[详情]
  • 国网玉环:农网改造再升级 赋能乡村振兴路
  •   12月27日,陈刚拨通了国网玉环市供电公司清港供电所凡海村台区经理陈贤满的电话,当得知凡海村刚刚进行了新农村电气化改造,他创业的心愈加笃定了。凡海村是传统的农业村,因栽培葡萄而...[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