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深圳大力推进机场第三跑道规划建设 全力打造国际航空枢纽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898
|
|
|

12月7日,国际民航组织、深圳市人民政府联合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第二次国际民航组织下一代航空专业人才全球峰会将于12月12日至14日在深圳举行。记者从会上获悉,未来,深圳将全力推进国际航空枢纽建设,大力推进机场第三跑道、T3卫星厅、T4 航站楼规划建设。

据了解,本次峰会由国际民航组织、深圳市人民政府、中国航空学会、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联合主办,预计届时将有来自82个国家和地区的近千名嘉宾参加,包括国际民航组织秘书长柳芳、中国民航局副局长李健在内的多位国际国内嘉宾,通过主峰会和分论坛研究讨论航空专业人才未来发展战略。

据介绍,峰会举办期间,来自全球的航空相关机构领导人将通过峰会合作制定战略,帮助航空业吸引更多专业人才来操作、管理和维护未来的国际航空运输系统。本次峰会设置了主峰会以及模拟国际民航组织论坛、未来机场发展论坛、航空教育论坛等三个并行活动。

主峰会上将召开六场分组会议,分别对未来的航空工作、现在和未来面临的挑战、航空业中的女性、应对人才紧缺挑战的创新和解决方案、制定国家的下一代航空专业人才战略、前行之路等主题进行深入探讨。

本次峰会的另一个亮点是将于12月13日下午举办的未来机场发展论坛。论坛主题为“研讨国际机场与城市的融合,临空经济发展、智慧机场的建设”。论坛嘉宾将发表主旨演讲,为与会者带来打造世界级空港城市和航空大都市、城市与机场发展、智慧机场建设相关的最新研究及实践成果分享。未来,深圳将全力推进国际航空枢纽建设,大力推进机场第三跑道、T3卫星厅、T4 航站楼规划建设。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深圳大力推进机场第三跑道规划建设 全力打造国际航空枢纽

相关信息

  • 中国企业推动全球水电开发
  • 在全球范围内水电作为一种动力的情况下,我国公司一向在加快水电开发,不仅在本地,并且在整个亚太区域及其他区域。依据国际动力署(IEA)的一份陈述显现,在除印度之外的亚太区域,近45%的水...[详情]
  • 美中竞争 新能源成新赛道
  • 8月5日,美国总统拜登签署行政命令,设定2030年电动车占新车销量比例达到50%的方针,届时美国新出售的轿车中将有对折为零排放。电动车包含电池电动轿车、刺进式混合动力电动轿车和燃料电池电...[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