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河南省2019年将实施高速公路“双千工程”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679
|
|
|

从河南省交通运输厅传出消息,2019年,河南省将按照“企业主体、市场运作、多元投资、规范经营”的原则,谋划实施高速公路“双千工程”,即计划开工14个高速公路项目,总里程1002公里、总投资1086亿元。

据了解,这些项目包括服务郑州大都市区项目2个,即兰原高速封丘至原阳段、沿太行高速新乡段,项目对提升郑州国家中心城市辐射能力,打造国际化综合交通枢纽具有重要意义。

京港澳高速分流通道项目2个,分别为安罗高速上蔡至罗山段、许昌至信阳高速公路。项目的实施将大大缓解京港澳高速河南段的通行压力,助力构建北接雄安新区、南通武汉的南北大通道。

高速公路“网起来、环起来、串起来”等内联外通项目7个,分别为阳新高速濮阳段、阳新高速宁陵至沈丘段、渑淅高速渑池至洛宁段、渑淅高速西峡至淅川段、渑淅高速洛宁至栾川段、郑西高速双龙至西峡段、栾川至卢氏高速公路。这7个项目的实施将形成河南与周边六省新的高速公路运输通道,带动沿线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城市环线项目3个,分别为连霍二广高速联络线、连霍呼北高速联络线、濮卫高速濮阳段。这些城市环线将更多地充当城市主通道,缓解城市内部的交通和环保压力。

预计到2022年,“双千工程”的14个项目将全部建成通车,届时,河南的交通枢纽地位更加巩固,“高速引擎”将驱动河南发展再升级。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河南省2019年将实施高速公路“双千工程”

相关信息

  • 荷兰政府公布10.7GW的新海上风电区域项目
  • 荷兰政府已经指定了三个新区域,并确认了两个从前指定的北海区域,用于开发总容量为10.7吉瓦的海优势电场。凭借这些新领域,荷兰计划到2030年将海优势能的总计划装机容量翻一番,达到21吉瓦...[详情]
  • 中国建筑传捷报,超200亿大单收入囊中!
  • 中国建筑传来喜讯。近期,公司新签约了8项单笔金额在20亿元以上的重大项目合同,累计项目合同额约204.3亿元,占2020年度经审计经营收入的约1.3%。​8项合同主要分为房屋建筑类项目和基础设施...[详情]
  • 2GW!远景斩获印度智能风机订单
  • 近期,前景能源凭仗技能可靠性和杰出的国际商场成绩及口碑,接连在印度风电商场获取订单总计1966.8MW,方案交给596台前景能源EN-156/3.3智能风机。相对于此前的MW级出口订单,此次前景发明了...[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