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国内首台定制化侧面起重机交付用户!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761
|
|
|

近日,徐工随车自主研发的国内首台定制化侧面起重机MQH37AYT成功交付用户,一改常规的集装箱吊装对象,转为客车生产工装夹具,在市场竞争白热化和企业飞速扩张的关键时期,打破传统应用领域,寻求新的机会,迅速抢占更多市场份额。

MQH37AYT侧面起重机

为了实现客户的工况需求,MQH37AYT侧面起重机采用诸多新结构和新技术。上下双吊链技术、基座双向导向结构、滑移油缸的并联交错布局、吊臂与支腿的动作互锁技术,实现了产品技术的先进性、领先性以及可靠性;多摄像头影响监控技术的应用,为安全行驶和准确定位停车提供了有力支持;底车的双向牵引技术,使整车在狭窄空间的调头作业更加灵活。这些新结构和新技术的应用,在客户对产品的试用过程中以良好的表现赢得了客户的高度赞扬与认可。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国内首台定制化侧面起重机交付用户!

相关信息

  • 中国企业推动全球水电开发
  • 在全球范围内水电作为一种动力的情况下,我国公司一向在加快水电开发,不仅在本地,并且在整个亚太区域及其他区域。依据国际动力署(IEA)的一份陈述显现,在除印度之外的亚太区域,近45%的水...[详情]
  • 美中竞争 新能源成新赛道
  • 8月5日,美国总统拜登签署行政命令,设定2030年电动车占新车销量比例达到50%的方针,届时美国新出售的轿车中将有对折为零排放。电动车包含电池电动轿车、刺进式混合动力电动轿车和燃料电池电...[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