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科尼赢得中国两台浮式起重机订单用于公海运营!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879
|
|
|

2018年第四季度,靖江大洋海洋工程有限公司订购了两台科尼 Gottwald 8型浮式起重机,将运营于中远海运散货运输有限公司(Cosco),起重机将于2019年底在非洲几内亚用于沿海散货装卸。

中远海运散货运输有限公司(中远集团)是世界领先的航运公司之一,中国远洋船务有限公司的子公司,也是科尼Gottwald浮式起重机的新客户。中远的起重机将转运铝土矿,用于从河驳船到公海上远洋巴拿马型船的铝生产。加上这两台起重机,在非洲西海岸运行的科尼 Gottwald浮式起重机总数将达到10台。

中远集团技术部总经理范志军先生:“我们将在与中国铝业集团合作的框架内运营这两台浮式起重机,这是中国实施”一带一路“倡议的重要一步。目的是将几内亚的铝土矿运输到中国的铝厂。由于转运原材料海上工作的快速安全水平在供应链中起着关键作用,我们选择了科尼Gottwald的浮式起重机。这些起重机在非洲及其他地区证明了自己在汹涌的开阔海域环境中的高效和可靠。”

科尼移动港口起重机业务部销售和市场总监Giuseppe Di Lisa说:“我们很自豪像中远集团这样的全球市场领导者选择了我们的技术,用于他们在西非的铝土矿转运业务。全球迅速增长的科尼Gottwald浮式起重机数量证明了我们在这一领域的领先地位。 基于移动式港口起重机技术并于2004年推出,我们的浮式起重机能力从航道中心迅速扩展到公海运营。”

中远的两台8型浮式起重机专为公海使用设计,符合劳埃德海洋环境中的起重设备注册规范,运行条件允许达到最高风速24 m / s和最大浪高2.5米。两台起重机的最大工作半径为43米,强大的63吨抓斗曲线可实现连续散装处理。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科尼赢得中国两台浮式起重机订单用于公海运营!

相关信息

  • 全球12大水电站 5座来自三峡集团
  •   10月14日,白鹤滩水电站12号机组顺畅经过72小时试运行,正式投入商业运行,这是白鹤滩水电站投产发电的第13台百万千瓦水轮发电机组。白鹤滩水电站装置16台我国自主研发、全球单机容量最...[详情]
  • 哈萨克斯坦:2035年将建成10GW新能源项目
  •   当地时间18日,哈萨克斯坦政府总理斯迈洛夫在政府例行工作会议上指出,至2035年,哈萨克斯坦将建成10吉瓦的新动力项目。此外,据哈动力部长阿克丘拉科夫表明,为实现煤炭高效使用,计划...[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