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最新规划:河北要新建一条城际铁路!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6278
|
|
|

京津冀城际铁路投资有限公司对外发布《新建廊涿城际铁路固安东至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段环境影响评价第一次信息公示》,披露新建廊涿城际铁路固安东至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段选址选线、建设内容等基本情况↓↓↓

下穿永定河,引入固安东站

新建廊涿城际铁路是京津冀城际铁路网规划中的重点项目之一,固安东至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段起自城际联络线一期工程终点(京冀省界),以隧道形式下穿永定河后出地面,并行在建京雄城际东侧,跨廊涿高速公路后左右线分开,廊涿右线外包引入固安东站,出站后廊涿左线下钻规划天津至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联络线,上跨京雄城际,双线合后并向西至固安县南部,全线桥隧比例较高。

新建段2.539km

线路全长10.497km,其中新建段2.539km,与京雄高铁同期实施段左线7.958km,右线8.449km。

与京雄同期施工

综合项目情况,全线施工总工期计划为3年,分为与京雄同期实施工程及新建段落工程:考虑到与京雄同期施工段落,与京雄场不可分割,因此必须与京雄同步完成;新建段落工程与城际铁路联络线一期工程正线贯通,因此须与城际联络线一期工程同步完成。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最新规划:河北要新建一条城际铁路!

相关信息

  • 建设用地过渡期政策“工具包”发布
  • 为更有力地支持我市新产业新业态发展,提高存量建设用地利用效率和综合效益,日前,市规划资源局发布通知,进一步明确新产业新业态建设用地过渡期政策办理流程,对政策要点进行归纳说明,形...[详情]
  • 全市电子信息制造业产值直指2000亿元
  • 记者昨天从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获悉,2021年我市电子信息制造业累计完成产值1847亿元,增加值累计增长9.1%,高于全市工业水平。今年,全行业预计投资46个项目,投资额达150亿元,实现产值力争达...[详情]
  • 王东峰在雄安新区调研检查
  • 王东峰在雄安新区调研检查时强调加快推进启动区重点片区和重大项目建设坚定不移把千年大计国家大事落到实处王正谱参加调研检查2月22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在雄安新区调研检查...[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