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贵州兴仁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全市起重机械安装维修单位安全生产工作约谈会!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783
|
|
|

为了部署2019年兴仁市起重机械安全管理工作,进一步规范兴仁市起重机械安装、改造、维修保养等生产行为,有效预防和杜绝起重机械事故的发生,确保我市起重机械安全运行。4月24日,贵州省兴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全市起重机械安装维修单位安全生产工作约谈会。

会议通报了全市起重机械安全生产基本情况及近期检查情况,同时对《起重机械安装改造重大修理监督检验规则》、《起重机械定期检验规则》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全法》等法律法规,以及扫黑除恶知识进行宣讲,并对2019年兴仁市起重机械安全管理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针对检查发现的起重机械安全隐患整改不及时等问题,周华副局长在会议上强调,各单位要全面贯彻“预防为主、防治结合”的方针,把消除安全隐患作为根本出发点,严守安全生产底线。会议要求:一是做好起重机械安全施工工作,按规定履行施工告知,主动申请安装、改造、修理和监督检验,严禁交付未经检验和经检验不合格设备,不得私自改装设备;二是做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及扫黑除恶线索摸排工作,发现重大安全隐患要及时上报市监局,发现涉黑涉恶线索要积极举报。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贵州兴仁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全市起重机械安装维修单位安全生产工作约谈会!

相关信息

  • 200%+!柳工推土机海外销量新突破
  • 近期,柳工海外推土机市场捷报频传,尤其赢得越南大客户30多台设备订单,继续打破亚太煤矿和镍矿中心客户群并获得100多台设备订单。今年到七月,柳工推土机海外销量同比增加超越200%,实现了...[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