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宁波签下首单建设工程起重机械保险!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377
|
|
|

近日,在潘火街道施工的浙江升浙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投保了建设工程起重机械保险,为工地上的一台物料提升机系上“保险绳”。这也是《宁波市建设工程起重机械保险管理实施细则(试行)》今年4月1日起施行后的首张保单。

据悉,针对目前建筑工程起重机械安全管理面临的施工总承包和监理单位管理力量薄弱、起重机械检测行业乱象、政府监督无法全面深入等三方面主要问题,宁波市率先在国内起重机械监管领域引入了“保险+服务”的管理模式,保险标的是塔式起重机、施工升降机和物料提升机三种起重机械。

据承保机构人保财险鄞州中心支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根据合同约定,该保险保障内容是对投保设备因生产安全事故、自然灾害、意外事故造成的作业人员死亡及财物损失、第三者人身伤亡及财产损失、设备自身损失予以赔偿等,并为投保设备提供检测和安全风险管控服务的保险。在保险有效期内,保险公司累计最高赔偿2004万元。其中,物料提升机财产损失保险金额4万元,每次事故作业人员死亡每人最高赔偿30万元,每次事故第三者伤亡每人最高赔偿80万元,每次事故最高赔偿金额1000万元。投保人的保费只有2558.5元。

据介绍,该公司已委托第三方独立机构,按照相关标准、规范,为承保的超重机提供定期检查服务,并对被保险设备的安全风险因素实施辨识、评估、报告,并提出处理意见和建议,防患于未然。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宁波签下首单建设工程起重机械保险!

相关信息

  • 河南投资5500亿元加快建设生态强省
  • 新时代经济发展的同时,生态环境保护受到空前重视。2022年3月3日,河南省政府新闻办召开奋进十四五建功新时代系列第二场新闻发布会,介绍《河南省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和生态经济发展规划》(以...[详情]
  • 420亿!滇中引水二期工程将于2022年全面开工
  • 2022年3月3日,云南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高嵩率队做客《金色热线》节目,就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进行解答。高嵩介绍,目前云南省正在推进的重点工程主要有滇中引水以及8项列入国家150项重大...[详情]
  • Adnoc和Proman将在Ruwais建立阿联酋第一家甲醇
  • 阿布扎比国家石油公司与全球甲醇生产商Proman签署了一项协议,将在Ruwais的Taziz工业化学品区建造阿联酋的第一个甲醇生产设施,由Adnoc与阿布扎比投资控股公司ADQ的合资企业阿布扎比化学衍生...[详情]
  • 亳州市“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
  • 近日,《亳州市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以下简称《规划》)正式印发实施。《规划》总结了十三五主要工作成效,分析存在的问题及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明确未来五年的总体要求、基本原则、总体...[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