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南京规划到2020年 建设地下综合管廊66公里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784
|
|
|

城市地下综合管廊,就是各种市政管线的公共隧道,并预留检修空间,避免城市道路被反复“开膛破肚”。

南京市地下综合管廊的建设一直备受市民关注。4月30日,南京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发布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南京市地下综合管廊规划建设管理的实施意见》,明确了一个小目标和长远目标。小目标是到2020年,南京规划建设地下综合管廊66公里及相应的配套设施。长远目标是到2030年,规划建设681公里地下综合管廊及相应的配套设施。

根据意见,城市新区、各类园区及成片开发区域应按照专项规划,与地区开发同步建设地下综合管廊。旧城区应结合旧城更新、棚户区改造、道路改建、河道治理、管线改造、轨道交通建设、地下空间开发等要求,按照专项规划有序开展地下综合管廊建设。

其中,在交通流量较大、地下管线密集的城市道路、城市地下隧道、轨道交通、城市地下综合体等地段,主要道路交叉口、道路与铁路或河流的交叉处,要优先规划建设地下综合管廊。

 

地下综合管廊建成后,城市道路被反复“开膛破肚”的现象将会消失。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南京规划到2020年 建设地下综合管廊66公里

相关信息

  • 中国企业推动全球水电开发
  • 在全球范围内水电作为一种动力的情况下,我国公司一向在加快水电开发,不仅在本地,并且在整个亚太区域及其他区域。依据国际动力署(IEA)的一份陈述显现,在除印度之外的亚太区域,近45%的水...[详情]
  • 美中竞争 新能源成新赛道
  • 8月5日,美国总统拜登签署行政命令,设定2030年电动车占新车销量比例达到50%的方针,届时美国新出售的轿车中将有对折为零排放。电动车包含电池电动轿车、刺进式混合动力电动轿车和燃料电池电...[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