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拟建项目 » 招商引资 » 正文

京投与黄山签署《黄山市市域快速交通项目合同》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380
|
|
|

5月12日,黄山市·北京市管国企合作交流会暨黄山市人民政府与北京市国企项目签约仪式在黄山市举行。京投公司、北京城建集团与黄山市铁路投资有限公司顺利签署《黄山市市域快速交通项目合同》。

该项目将由京投公司、北京城建集团与黄山市铁路投资有限公司共同组建合资公司负责具体实施。项目远期线网规划7条线路,覆盖黄山市全域,总长306.3公里,是北京企业合力将首都在轨道交通领域全产业链优势资源的一次全面输出,建成后将成为联动黄山各大景区、打造皖南国际旅游示范区、推动黄山市全域旅游发展的核心交通骨干线。

北京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张贵林,黄山市委书记任泽锋,市长孔晓宏,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燕友,副总经理关继发,董事会秘书兼投资发展总部总经理任宇航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燕友在签约仪式致辞,张燕友向与会人员介绍了京投公司及合作伙伴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本次合作将建立起北京与黄山市团结协作、共同发展的纽带,在国内轨道交通领域具有很好的标杆示范效用。京投公司将以此为契机,全面加强与黄山市在轨道交通投融资、建设、运营、装备制造、资源开发等方面的合作,助力当地城市经济发展,最终实现合作共赢。

北京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张贵林代表北京市国资委向黄山市领导介绍了北京国资相关情况。他指出,作为推动首都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北京市管企业近年来积极服务黄山市“旅游+”发展战略,与黄山市开展了优势互补、共赢发展的合作。他希望北京市管企业下一步充分发挥资源优势、技术优势和管理优势,持续输出北京标准、北京品牌和人才,以多领域、多层次、多形式的合作方式,打造首都国企合作共赢的典范,助推黄山市经济社会实现跨越式发展,共享长三角经济圈上的新机遇。

黄山市委书记任泽锋在讲话中指出,黄山是民族象征、国家名片,尤其随着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的实施,黄山市正迎来千载难逢的发展良机,与身处京畿、连接中外、实力强大的北京市国资委和市管企业具有广泛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完善合作交流制度,在细化实化上下功夫,在落地落实上见成效,推动落地项目建设提速提效并继续全方位拓展合作领域、加深合作层次,共同谱写互利共赢新篇章。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京投与黄山签署《黄山市市域快速交通项目合同》

相关信息

  • 宁夏12条措施加快发展外贸新业态新模式
  • 为推动外贸领域制度创新、管理创新、服务创新、业态创新、模式创新,拓展外贸发展空间,2月28日,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第113次常务会通过了《关于推进全区外贸新业态新模式发展的若干措施》。...[详情]
  • 河北将2022年作为“外资项目招商推进年”
  • 河北将2022年作为外资项目招商推进年今年实际利用外资将同比增长5%左右日前,省对外开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2022年河北省利用外资招商工作方案》,将2022年作为全省外资项目招商推进年...[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