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河北省又将多一条横向高速公路!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5489
|
|
|

近日,经河北、山西两省省政府同意,石家庄市交通运输局与晋中市交通运输局签订了《关于衡水至昔阳高速公路晋冀界接线协议》,以此缓解晋冀能源通道交通压力。这意味着衡昔高速要建了,河北省又将多一条横向高速公路。

规划建设的山西榆次至河北衡水高速公路,连接大广、青银、邢衡、京港澳、山西东纵和龙城高速、二广高速等7条高速公路,可直达河北省渤海新区和黄骅港,是山西省煤炭外运的重要通道,也是山西省与河北省高速路网的重要连接线。作为一条“能源通道”,山西省将其确定为2019年重点建设工程项目,要求力争年内开工建设。

项目建成后,将极大缓解青银高速山西段的运输压力,从根本上改善山西省与京津塘地区联系的交通环境,促进晋冀两省之间的物资交流,扩大沿线市县的产业规模和产品运输规模,提高运输速度和效率。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河北省又将多一条横向高速公路!

相关信息

  • 山东牵头制定首个海洋牧场建设国标
  • 山东省政府新闻办12月30日举行新闻发布会,通报山东省海洋强省标准化建设有关情况。记者获悉,近年来山东省加快推进海洋强省标准化组织体系和技术体系建设,积极开展标准制修订、标准化管理...[详情]
  • 东营胜利黄河大桥“焕新”通车
  • 通车了!12月29日上午,在东营胜利黄河大桥两端,由中铁十四局三公司承建的胜利黄河大桥维修改造工程项目刚刚开通运营,立刻迎来了满怀喜悦与期待的市民乘车通行。黄河把入海口的东营这座城市...[详情]
  • 郑州南部垃圾焚烧发电厂建成投运
  • 经过一年紧张有序的建设施工,12月30日上午,郑州公用集团南部垃圾焚烧发电厂举行建成投运仪式,开始正式接收生活垃圾。上午9时30分,10辆满载生活垃圾的封闭式环卫车依次驶入郑州南部垃圾焚...[详情]
  • 《郑州新郑国际机场总体规划》获批复
  • 昨日从省发改委传出消息,《郑州新郑国际机场总体规划(2021年版)》日前获中国民用航空局批复,这是新版《运输机场总体规划审查办法》发布以来,民航局批复的第一个大型枢纽机场总体规划,标...[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