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招标中心 » 中标公告 » 正文

厂房起重机中标候选人公示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265
|
|
|

中国航发四川燃气涡轮研究院厂房起重机采购项目

中标候选人公示

招标编号:GKJY-219281ZH16101/01

公示截止时间:2019年8月9日

一、评标情况:

中标候选人基本情况:

无中标候选人

二、提出异议的渠道和方式

投标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对本结果有异议,请按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于本公示时间内以书面的形式向招标人提出异议,异议文件应由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及授权委托书、法定代表人及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异议问题、提出异议的理由及证明材料组成。以收到异议文件纸质版原件的日期作为受理时间,逾期未提交原件或未按照要求提交的异议文件将不予受理。

三、其他:

本项目于北京时间2019年8月6日09时00分在绵阳市剑南路东段209号绵阳富乐山开元酒店会议室进行了开标仪式,2019年8月6日09时30分在绵阳市剑南路东段209号绵阳富乐山开元酒店会议室开始评标,评标委员会由随机抽取的4位评标专家与1位招标人代表组成。根据有关规定,评标委员会按照公平、公正、科学择优的原则,依据招标文件规定的评标办法进行评标。评标委员会通过河南卫华重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省矿山起重机有限公司、重庆起重机厂有限责任公司和新乡市起重设备厂有限责任公司4家投标人的投标文件进行初步审查,结果显示:

河南省矿山起重机有限公司,所递交的投标文件中,不满足“招标文件第一章 招标公告3. 投标人资格要求(3)业绩要求:投标人应具有起吊重量(15t+15t)及以上双联桥式起重机的制造业绩,提供合同复印件(首页、总金额页、签章页等关键页)并加盖投标人公章。投标人应提供①含有产品型号、数量、供货时间、买方名称的用户清单并加盖投标人公章;②合同复印件(合同中未明确技术参数的,需提供技术协议)并加盖投标人公章;③《用户使用证明》并加盖用户单位公章。”的要求,提供的业绩证明材料未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加盖投标人公章,资格评审不合格,否决其投标。

重庆起重机厂有限责任公司,所递交的投标文件中,不满足“招标文件第一章 招标公告3. 投标人资格要求(4)信誉要求:2)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未被“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zxgk.court.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提供查询结果”的要求,未提供查询结果证明文件,资格评审不合格,否决其投标。

新乡市起重设备厂有限责任公司, 所递交的投标文件中,不满足“招标文件第一章 招标公告3. 投标人资格要求(3)业绩要求:投标人应具有起吊重量(15t+15t)及以上双联桥式起重机的制造业绩,提供合同复印件(首页、总金额页、签章页等关键页)并加盖投标人公章。投标人应提供①含有产品型号、数量、供货时间、买方名称的用户清单并加盖投标人公章;②合同复印件(合同中未明确技术参数的,需提供技术协议)并加盖投标人公章;③《用户使用证明》并加盖用户单位公章。”的要求,未按照招标文件要求提供完整的业绩证明文件,资格评审不合格,否决其投标。

评标委员会对河南省矿山起重机有限公司、重庆起重机厂有限责任公司和新乡市起重设备厂有限责任公司作否决投标处理,仅有一家投标人河南卫华重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满足招标文件初步评审要求,评标委员会一致认定本项目缺乏竞争性,评标工作停止,建议招标人重新组织招标采购活动。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厂房起重机中标候选人公示

相关信息

  • 广东;起重机维保及年检结果公示
  • 原公告地址:项目信息项目名称:布吉水质净化有限公司起重机维保及年检项目编号:211HC0230993招标段/包标段/包名称:布吉水质净化有限公司起重机维保及年检标段/包编号:211HC0230993/01成交内容...[详情]
  • 陕西;悬臂式起重机采购成交候选人公示
  • 西安局集团公司新丰镇机务段悬臂式起重机采购成交候选人公示西安局集团公司新丰镇机务段悬臂式起重机采购(招标编号:XA-XFZJWD-2021-0028)已评审结束,现将中标候选人公示如下:标段号包件...[详情]
  • 江苏;流动式起重机租赁项目中标公示
  • 江苏南通发电有限公司2022-2024年度流动式起重机租赁项目中标公示 根据政府采购货物、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和该项目招标文件的规定,江苏南通发电有限公司2022-2024年度流动式起重机租赁项目...[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