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波坦MCT328塔机,为中国市场应运而生!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792
|
|
|

在刚刚过去的二周里,马尼托瓦克起重设备(中国)有限公司诚挚邀请国内主要客户以及行业专家、相关协会领导等贵宾前来波坦张家港工厂,参加MCT328全新塔机预展技术交流活动。受邀贵宾共分六批分别来到波坦张家港工厂客户中心,听取波坦MCT328全新塔机产品的详细介绍,与波坦公司主要领导、设计、技术、服务以及销售部门负责人共聚一堂,对MCT328塔机相关设计、技术、参数、性能和使用等方面进行了坦诚、热烈的交流和讨论,并现场参观了全新波坦MCT328平头塔式起重机和工厂生产线。

二周的预展交流活动,始终充满着友好、真诚和热烈气氛。特别是贵宾们顶着炎炎烈日和酷暑,任然饶有兴致的参观MCT328塔机现场,提出各自感兴趣的问题以及对新产品技术表现出的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令人印象深刻!贵宾们对MCT328塔机卓越的技术参数、载荷曲线、使用性能以及其领先行业的特点和优势,产生了浓厚兴致。很多贵宾表示相信这款为中国市场和客户需求量身设计、打造的MCT328塔机,必将会有良好的销售前景和业绩。

本次MCT328预展技术交流活动现仍然在继续进行当中,更多的贵宾会前来参加预展交流活动。本次活动计划在今年8月中旬结束。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波坦MCT328塔机,为中国市场应运而生!

相关信息

  • 三一重工与华润水泥达成战略合作!
  • 8月21日,华润水泥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总裁纪友红一行到访三一,并与三一集团高级副总裁、工程车辆事业部董事长向儒安等座谈,两边就深化战略协作进行深入交流,并达到广泛共识。​向儒...[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