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舟山大洋世家码头工程项目获交通运输部使用港口岸线批复!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322
|
|
|

近日,宁波舟山港马岙港区大洋世家海洋食品产业集聚区码头工程项目获得交通运输部使用港口岸线批复。

该项目位于宁波舟山港马岙港区干览东作业区,项目建设规模为建设1个1万吨级件杂货泊位,泊位长度按同时可靠泊1艘5千吨级船舶和1艘3千吨级船舶标准设计建设,设计年通过能力45万吨,项目建设符合宁波舟山港总体规划,按280米泊位长度使用所对应的港口岸线。

项目的建设适应了海洋产业集聚区水产品运输需求和船舶大型化趋势,有助于促进舟山高端水产品精深加工和贸易发展,加快相关水产品产业集聚区开发建设。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舟山大洋世家码头工程项目获交通运输部使用港口岸线批复!

相关信息

  • 中国企业推动全球水电开发
  • 在全球范围内水电作为一种动力的情况下,我国公司一向在加快水电开发,不仅在本地,并且在整个亚太区域及其他区域。依据国际动力署(IEA)的一份陈述显现,在除印度之外的亚太区域,近45%的水...[详情]
  • 美中竞争 新能源成新赛道
  • 8月5日,美国总统拜登签署行政命令,设定2030年电动车占新车销量比例达到50%的方针,届时美国新出售的轿车中将有对折为零排放。电动车包含电池电动轿车、刺进式混合动力电动轿车和燃料电池电...[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