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四湘企入围2019全球工程机械制造商50强榜单!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191
|
|
|

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美国设备制造商协会、韩国建筑机械工业协会联合主办的2019全球工程机械产业大会9月3日在北京召开。会上发布了2019年全球工程机械制造商50强榜单,三一重工、中联重科、铁建重工、山河智能4家工程机械湘企跻身榜单。

此次入榜企业共来自13个国家,其中日本12家、中国12家、美国7家、德国4家、瑞典3家、法国3家、韩国2家、芬兰2家,英国、意大利、奥地利、加拿大、南非各1家。

12家上榜中国企业,有4家是湖南企业。三一重工全球排名第七、在中国企业中排名第二,仅次于徐工集团;中联重科排名第14,铁建重工位列第32位,山河智能位列第40位。与上一年的名次相比,三一重工、中联重科和铁建重工均上升1位;山河智能进步最大,上升6位。

铁建重工自2017年首次进入该榜单后,连续3年上榜。在今年的榜单分类排名中,铁建重工营业利润率达到23.91%,排名全球第一;平均资产回报率排名全球第五,两项指标在行业内遥遥领先。

当前,中国作为全球最大的工程机械市场,吸引了众多世界一流工程机械制造企业。50强排行榜中,有近40家外资企业在中国拥有生产工厂或制造基地。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四湘企入围2019全球工程机械制造商50强榜单!

相关信息

  • 河北十四五新型储能发展规划印发
  • 随着可再生能源产业的不断壮大,新型储能发展成为能源发展的重点领域。4月10日,河北发改委印发《河北省十四五新型储能发展规划》,文件提出:到2025年,储氢等长时储能技术将取得突破;复合...[详情]
  • 广西智慧交通十四五规划出炉
  • 为加速实施交通强国建造,打通经济展开动脉,推动江苏才智交通建造。日前,广西壮族自治区交通运送厅发布了《广西才智交通十四五展开规划》。规划清晰到2025年,基础设施数字化、职业管理精...[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