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国产力矩限制器方案入选泰国吊车起重俱乐部 培训教案

  来源:微特技术有限公司  人气:3813
|
|
|

培训教案

近期,泰国SS和SPK公司以及泰国吊车起重工程俱乐部承办的吊车安全培训在泰国东方大学和SPK公司举办。微特起重机安全解决方案有幸入选为培训教案,微特工程师受邀参与培训。

据悉,泰国目前在起重机安全装置方面并没有设立专项法律法规,为保障吊装人员生产安全,泰国吊车起重工程俱乐部会协同相关企业定期组织相关吊车安全培训。参与人员多为各吊装相关企业负责人及设备工程师。

▲参训人员近距离体验微特WTL-A700型力矩限制器

微特在进入泰国市场后,起重机力矩限制器等产品受到主要吊装企业的认可,获推为此次培训教案。此次培训有60多人参与,培训内容主要围绕吊车使用相关法律法规、吊车常规检查以及吊车事故分析方面(含吊车力矩限制器知识普及以及实操)展开。


▲参训人员合影

培训以实操形式让学员们操作了解微特WTL-A700型力矩限制器的各型性能,包括吊重显示,臂杆角度长度变化进行实时的力矩控制,以及仪表的相关功能及设置。

微特WTL-A700型起重机力矩限制器的智能化,操作便捷化让现场学员有了很好的体验。所有学员均索取了微特相关产品的宣传资料,并表达了浓厚兴趣,微特通过此次培训有望在泰国起重安全市场进一步拓展。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国产力矩限制器方案入选泰国吊车起重俱乐部 培训教案

相关信息

  • 中国企业推动全球水电开发
  • 在全球范围内水电作为一种动力的情况下,我国公司一向在加快水电开发,不仅在本地,并且在整个亚太区域及其他区域。依据国际动力署(IEA)的一份陈述显现,在除印度之外的亚太区域,近45%的水...[详情]
  • 美中竞争 新能源成新赛道
  • 8月5日,美国总统拜登签署行政命令,设定2030年电动车占新车销量比例达到50%的方针,届时美国新出售的轿车中将有对折为零排放。电动车包含电池电动轿车、刺进式混合动力电动轿车和燃料电池电...[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