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中联重科起重机助力绥满高速海满段公路梁板架设项目顺利进行!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5395
|
|
|

9月30日,绥满高速海满段公路工程建设现场,施工方营口宗顺吊装公司工作人员正驾驶中联重科起重机抓紧高速梁板架设施工。截止目前,海满段高速梁板架设已顺利完成四分之一。

据悉,绥芬河至满洲里国家高速公路海拉尔至满洲里段公路起点顺接牙海高速海拉尔北互通处,终于满洲里新公路口岸,主线总长188.680公里,其中新建段长21.389公里,改建段长167.291公里。由于所处地区天气寒冷,早晚温差大,早上路面都会冰冻,因此施工环境非常恶劣。而本次吊装的箱梁皆长达30米重110吨,且都是横跨公路桥,施工场地小坡度大,对于施工方是一次不小的挑战。

没有金刚钻,不揽瓷器活。虽然,项目工期短难度大,但是施工方携手中联重科起重机产品迎难而上,成功克服所有困难推动项目如期进行。在本次项目中,施工方使用了中联重科起重机260吨汽车吊、150吨、110吨、180吨、70吨履带吊进行作业,据施工方同时也是中联客户的营口宗顺吊装公司刘总介绍,此次项目使用的中联产品较以往车型来说性能卓越,新技术的加持让产品的起重能力、使用体验都有了较大提升。

宗顺吊装采购的中联重科起重机

营口宗顺吊装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工程机械租赁、钢结构安装、桥梁安装、风力发电维修安装、大型设备拆迁安装、吊装方案设计为一体的专业大型租赁施工企业,拥有十几年丰富吊装经验,各类机械设备固定资产上亿元,曾荣获“辽宁省AAA诚信企业”。

客户公司刘总还表示,因为看中中联产品的品质与口碑,从2004年公司成立以来,营口宗顺吊装有限公司所有吊装项目全部使用中联的起重机产品,从未选择其他厂家品牌,目前已购入中联起重机汽车吊履带吊车辆十余台,可谓是中联重科起重机的忠实客户。

宗顺吊装采用中联重科起重机作业的其他项目

绥满高速海满段公路是海拉尔到满洲里的主要高速,也是呼伦贝尔市落实国家“一带一路”、西部大开发、振兴东北等战略和自治区建设向北开放桥头堡的需要,该项目预计明年年底前交工,建成以后将对完善国家高速公路及自治区公路网,改善区域交通运输条件,带动沿线资源开发及经济社会协调发展,巩固国防、加强民族团结等均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为祖国建设贡献力量,中联重科起重机,一直在路上!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中联重科起重机助力绥满高速海满段公路梁板架设项目顺利进行!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