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招标中心 » 中标公告 » 正文

中国铁路呼和浩特局集团有限公司19-410集装箱正面吊运起重机招标结果公示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038
|
|
|

各投标人:

中国铁路呼和浩特局集团有限公司19-410招标采购评标工作已经结束,现将确定的拟定候选人等信息公示如下:

三一海洋重工有限公司:

包件

序号

物资设备名称

规格型号

计量单位

数量

中标单价(不含税)

中标总价(不含税)

税率

价税合计

1

集装箱正面吊运起重

SRSC45H1

1

2359000.00

2359000.00

13%

2665670.00

公示自2019年10月16日至10月18日止3天;在公示期间所有投标人和其他利害关系人对评标结果有异议,可向中国铁路呼和浩特局集团有限公司物资部监督科投诉,如有违规违纪问题也可向中国铁路呼和浩特局集团有限公司纪委监察处投诉。

中国铁路呼和浩特局集团有限公司监督科:

市电:0471-2242529 路电;081-42529

招标人:中国铁路呼和浩特局集团有限公司物资设备采购供应所

地址:呼和浩特市锡林北路115号

邮编:010050

异议受理程序:

异议须以函件形式传真至中国铁路呼和浩特局集团有限公司物资部监督科。

异议函件应包括以下内容:

1、异议人的名称、地址及有效联系方式。

2、异议人具有《营业执照》的,附《营业执照》复印件。

3、异议事项的基本事实及相关证明材料。

4、异议请求及主张。

5、异议人为相关利害关系人的,应提供与物资采购活动存在利害关系的合理有效证明材料。

6、异议函件有关材料是外文的,异议人应当同时提供其中文译本,并附相关的真实性证明。

7、异议人为法人的,异议函件需由其法人代表人或授权代表签字和加盖单位公章,并附法人授权书及授权代表人的有效身份证明复印件。异议人为其他组织或自然人的,异议函件必须由其主要负责人或异议人本人签字,并附有效身份证明复印件。

异议受理电话:0471-2245119 传真:0471-2243037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中国铁路呼和浩特局集团有限公司19-410集装箱正面吊运起重机招标结果公示

相关信息

  • 设备起重及叉车5.9中标公告
  • 设备起重及叉车 5.9采购中标公告发布日期:2022-05-12采购类别:(1120)起重设备(行车、龙门吊、码头吊机)专用备件采购组织:扬州通利冷藏集装箱有限公司(1120)起重设备(行车、龙门吊、码...[详情]
  • 起重设备维修
  • 相关附件(单击附件直接下载):003中标公示.pdf中 标 公 示中铝物流集团甘肃有限公司起重机维修项目(招标编号:GSWL-SCYX-WX-20220408-003)于2022年4月28日9点30分在甘肃物流会议室组织了现...[详情]
  • 天津中集询价项目中标公告
  • 202205天津中集询价项目采购中标公告发布日期:2022-05-11采购类别:(1702)易耗品(锁、刷子、铁丝、纱布、软管等)采购组织:天津中集集装箱有限公司(1702)易耗品(锁、刷子、铁丝、纱布、软管...[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