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徐工大吨位随车起重机助力新农村公路建设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176
|
|
|
 日前,徐工20吨随车起重机深入到重庆某山区,助力当地新农村公路建设,对蓄能重庆“城乡一体化”发展机遇,加速城乡结合化交通网络优化升级起到了关键性作用。

据悉,该款徐工SQS500-6主要用于新农村公路建设工程的物资转运、大型零部件的运输和预制品的转运等施工建设,其中难度最大的就是水泥罐的运输,需要起吊5吨重的水泥罐,对吊机起重能力、稳定性、耐用性等方面得性能要求较高。

但徐工随车起重机凭借其优越的起重能力、稳定的操作系统完美服务于客户工地使用要求,获得了施工方的极高赞誉。(本文来自徐工)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徐工大吨位随车起重机助力新农村公路建设

相关信息

  • 维特根中型铣刨机优劣势一览
  • 代表机型:W125CF/W155CF/W185CF铣刨宽度:1200mm/1500mm/1900mm​机身分量:20-21吨优势:结合了小型铣刨机和大型铣刨机的优势,前出料方式更高效安全,体积适中易于运输;机器性能强劲,在常...[详情]
  • 维特根大型铣刨机优劣势一览
  • 代表机型:W195Plus/W205/W215铣刨宽度:2000mm​机身重量:30吨左右优势:具有一切铣刨机级别中最大的铣刨宽度和最大的机身重量以及动力储藏,因而铣刨功率和铣刨功能更高。(点击往期文章了...[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