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招标中心 » 中标公告 » 正文

偃师市山化镇人民政府偃师市山化镇山化村2019年扶贫级集体经济发展试点钢结构标准化超市项目成交结果公告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256
|
|
|

华夏经纬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偃师市山化镇人民政府的委托,就偃师市山化镇山化村2019年扶贫级集体经济发展试点钢结构标准化超市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购,按规定程序进行了开标、评标,现就本次磋商的成交结果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采购项目名称及编号:偃师市山化镇山化村2019年扶贫级集体经济发展试点钢结构标准化超市项目,偃师政采磋商(2020)0078号。

2、政府采购管理部门备案编号:偃政采022

3、资金来源、预算控制金额:财政+自筹资金,759481.40元。

4、采购项目简要说明:本次采购共1包。

1)项目概况:该项目内容为在山化村建设超市一座,建筑面积702.78㎡,为单层厂房门式钢架结构,基础形式为独立基础,层面和墙面为泡沫复合板,并进行室内外装修。

2)工程地址:偃师市山化镇

3)采购范围:本项目施工图纸、工程量清单、招标答疑等范围内的所有内容。

4)工 期:50日历天

5)质量要求:符合国家质量验收备案标准

6)安全目标:杜绝重伤死亡事故

二、招标公告发布日期

20200325日至20200331日

三、评标信息

1、评标日期:2020年04月07日

2、评标地点:偃师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评标二室

3、磋商小组名单:刘继宗(组长)、马政欣、刘育红(业主评委)

四、成交单位信息

(一)企业名称:洛阳富安兴建设有限公司

(二)企业地址偃师市民康巷4号

(三)成交金额:751888.00元,大写:柒拾伍万壹仟捌佰捌拾捌圆整

(四) 期50日历天

(五)项目经理侯楠 级别及编号:二241131836460

(六)质量要求:符合国家质量验收备案标准

(七)安全目标:杜绝重伤死亡事故

五、公告媒体及公告日

(一)公告媒体

《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服务平台》、《河南省(洛阳市)政府采购网》、《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洛阳市)》

(二)公告日

2020年0409

六、质疑

投标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对以上结果如有异议,可以在成交结果公告发布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招标人和代理机构提出质疑(法人签字盖章并加盖单位公章),由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委托人携带本人身份证件(原件和复印件)一并提交质疑函原件(邮寄件、传真件不予受理),并以质疑函接受确认日期作为受理时间。逾期未提交或未按照要求提交的质疑函将不予受理。

七、联系方式

  人:偃师市山化镇人民政府

 址:偃师市山化镇

  人:吕先生

 话:0379—63055001

代理机构:华夏经纬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址:郑州市金水区金成时代广场9号楼28层

  人:兰女士

 话:17538881759

 箱:hxjwlyfgs@163.com

 

 

华夏经纬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20年0408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偃师市山化镇人民政府偃师市山化镇山化村2019年扶贫级集体经济发展试点钢结构标准化超市项目成交结果公告

相关信息

  • 河南;起重配件采购中标公告
  • 起重配件采购中标公告发布日期:2022-02-10采购类别:(63001)起重设备采购组织:成都云图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成都云图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就起重配件进行了网上电子招标,成都云图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详情]
  • 新疆;桥式起重机采购项目成交公示
  • 中国电建水电五局三分局新疆哈密Q1标桥式起重机采购项目中标/成交公示中国电建水电五局三分局新疆哈密Q1标桥式起重机采购项目(项目编号:POWERCHINA-0105003-21100)评标工作已经结束,现对...[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