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廊坊北500kV变电站进场开展地勘工作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351
|
|
|
  5月15日,廊坊北500千伏变电站按照排定的时间节点计划,进场开展地勘工作。各参建单位与香河公司、当地政府负责人现场督导,确保进场平稳顺利。


廊坊北500千伏变电站位于廊坊香河县蒋辛屯镇,外协环境复杂,站址范围内树木密集,可研阶段至今无法进场开展初勘、详勘,严重制约后续相关工作开展。节后复工以来,在工程管理公司的协调下,在属地公司的沟通推动下,多次召开市、县两级政府协调会,将廊坊北工程列入廊坊市重点工程范围,市政府成立专项督导组,紧盯站址砍树和协调进场工作。


按照4月23日冀北公司召开的工程推进会要求,5月15日前务必开展地勘工作。项目管理部与属地公司按此目标积极沟通、协调配合,克服疫情因素影响,提前协调设计单位设备、人员到位,做好地勘与树木砍伐交叉作业的准备,确保具备一片工作面即进场一台地勘设备,充分利用并发挥属地外协成果。


本次地勘顺利进场标志着廊坊北500千伏变电站向实质开工迈出了重要一步。后续项目管理部将紧盯砍伐和地勘进度,督促出具地勘报告,为尽快具备初设收口和正式开工创造条件。(张辰禹、章程) china5e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廊坊北500kV变电站进场开展地勘工作

相关信息

  • 亚行向越南提供贷款 支持发展风力发电
  •   越通社河内12月21日报导,亚洲开发银行与BIM风电股份公司签署了总额为1.07亿美元的借款协议,旨在支撑越南宁顺省一座88兆瓦的风电场投入商业运营。该风电场投产后每年能够削减二氧化碳的...[详情]
  • 与越南北宁牵手,南宁再添一座国际友城
  •   12月21日上午,南宁至河内经济走廊友爱沟通协作代表团拜访越南期间,在越南北宁市举行南宁北宁建立友爱城市联系意向书签署典礼,南宁与北宁成功签署建立友爱城市联系意向书。​南宁市与...[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