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动态 » 正文

哈电锅炉手握24.1亿元订单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053
|
|
|


  哈电锅炉重容分厂工人正忙碌进行公司重点产品的生产作业。 赵文博本报记者荆天旭摄


  记者从哈电集团哈尔滨锅炉厂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哈电锅炉)获悉,今年上半年,该公司在工业锅炉、石化容器、垃圾锅炉、生物质锅炉、环保等多个领域市场开发实现新突破、创造新业绩,斩获订单24.1亿元,为去年同期近3倍,超额完成上半年目标任务,为公司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注入源源动力。


  截至目前,哈电锅炉工业锅炉已签订赤峰启辉铝业等10余个项目30余台锅炉合同,其中成功中标中石油广东石化公司4台450t/h燃气锅炉项目,该项目为国内目前最大容量天然气锅炉项目,进一步巩固了哈电锅炉燃气锅炉在行业内的领跑者地位。垃圾焚烧炉签订中国环保潮南、浙江伟明、光大环保等10余个项目合同,使哈电锅炉垃圾余热锅炉产品类型市场覆盖率达到100%,涵盖了现有市场全部主力机型,助力破解垃圾“围城”难题,并与战略合作伙伴进一步加深了合作关系。生物质锅炉签订华能泗水等5个项目,生物质锅炉市场开发再创新高,其中中能建肇东生物质热电联产示范项目是目前国内参数最高的生物质锅炉,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国内生物质发电领域的标杆项目。


  与此同时,哈电锅炉在石化市场签订盛虹石化等7个项目,在环保领域签订焦作千业水泥SCR、上海金山区农村生活污水处理等4个项目。( 来源: 黑龙江日报 赵文博 记者 薛婧 李爱民)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哈电锅炉手握24.1亿元订单

相关信息

  • 菲亚特动力科技成为SLOW FISH官方合作伙伴
  • 菲亚特动力科技继续在可继续领域活跃发力,于2020年12月宣布与SlowFood(慢食)协作,成为SlowFish2021-水循环的官方协作伙伴。本届活动将在线上和线下同时展开。从6月3日起在意大利利古里亚(L...[详情]
  • 徐工XR360E大战湘江,助力飞虹跨越
  • 湖南长沙,一座飞虹又将跨越湘江两岸,面对一江碧水徐工XR360E来助力。 近来,长沙暮坪湘江特大桥正式开工建造,其主桥结构采纳钢桁架飞燕式拱桥方式,点缀于江面上,远远望去,像飞燕展翅。...[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