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招标中心 » 中标公告 » 正文

几内亚装船机、防城港装卸桥光纤尾纤采购中标公告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65
|
|
|
  招标公司受业主委托,于2020-08-05在网上发布:民丰化工2020年8月设备配件采购(重庆宇宙起重电动葫芦配件)2020.8.5-采购公告。各有关单位请与公告中招标负责人接洽联系,及时开展投标及相关工作,以免错失商业机会。

中标结果详情招标公司受业主委托,于2020-08-05在网上发布:几内亚装船机、防城港装卸桥光纤尾纤采购中标公告。各有关单位请与公告中招标负责人接洽联系,及时开展投标及相关工作,以免错失商业机会。

几内亚装船机、防城港装卸桥光纤尾纤采购中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0-08-05
采购类别:(C29)未分类的电气件
采购组织:大连华锐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港口机械制造事业部
大连华锐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港口机械制造事业部就几内亚装船机、防城港装卸桥光纤尾纤在电子采购平台进行了网上电子招标,现已完成评标工作,特此公告。
具体中标事宜,请登录系统后查询。

2020年08月05日




附件: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几内亚装船机、防城港装卸桥光纤尾纤采购中标公告

相关信息

  • 河南;电动葫芦门式起重机中标公告
  • 1.招标编号本次招标的招标编号:ZJYGJ-JXCG-09-2021-08-01。 2.公告、开标情况招标人于2021年8月19日在中交集团供应链管理信息系统平台(网址http://sup.ccccltd.cn)发布了招标公告,并于20...[详情]
  • 辽宁;钢结构及全厂油漆工程完成公告
  • 东电三公司清原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部锅炉本体钢结构及全厂油漆工程郑重声明:本信息仅在中国能建电子采购平台公布,其他任何网站的转载均为非法。项目编号:CEPE-GC-JCGCFB-JZCGZX-2021-075...[详情]
  • 北京;彩钢板采购项目成交公示
  • 中国电建水电一局机电分局长岭风电项目彩钢板采购项目中标/成交公示中国电建水电一局机电分局长岭风电项目彩钢板采购项目(项目编号:POWERCHINA-0101004-21060)评标工作已经结束,现对中标...[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