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山东聊城重点项目建设“百日攻坚”行动启动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083
|
|
|
  9月10日,山东省聊城市召开动员大会,全面启动重点项目建设“百日攻坚”行动。“百日攻坚”行动以“重点项目完成年度投资计划,债券项目完成时间进度,谋划项目完成前期手续力争开工,卡脖子项目破解难题加快推进”为目标,集中力量、统筹推进、分类指导、重点突破,确保高质量完成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建设全年目标任务,为全市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此次“百日攻坚”的范围为:省级重点项目(省重大项目、省新旧动能转换优选项目、省双招双引项目、省补短板项目)、市级重点项目、县级重点项目、地方政府专项债券项目、市双招双引项目等各类项目,共计742个。通过开展“百日攻坚”,加强协调服务,完善责任考核工作机制,742个攻坚项目力争再新开工101个重点项目,完成总投资760亿元,全市固定资产投资确保增长5%,力争增长7%。


重点项目建设“百日攻坚”分3个阶段:从现在起至9月20日为部署准备阶段,各县市区、市属开发区、市直有关部门和项目建设单位对项目进展情况、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进行全面调查摸底、梳理分析,确定攻坚目标,明确每个项目具体目标和克难攻坚点,落实各项目责任单位和帮包领导,建立项目目标责任体系,做好思想发动和广泛宣传,全面部署克难攻坚工作。9月21日至12月10日为集中攻坚阶段,各县市区、市属开发区、市直有关部门要建立例会制度,定期会商,帮助项目解决审批、融资、用地等困难和问题,集中力量在限定时间内完成确定的目标任务;开展“百日攻坚”巡礼,建立“百日攻坚”通报制度。12月11日至12月20日为观摩总结阶段,通过组织召开全市重点项目下半年观摩会议等方式,对各县市区、市属开发区、市直有关部门“百日攻坚”行动成果进行检验。(来源: 聊城日报记者 曹天伟)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山东聊城重点项目建设“百日攻坚”行动启动

相关信息

  • 中国企业推动全球水电开发
  • 在全球范围内水电作为一种动力的情况下,我国公司一向在加快水电开发,不仅在本地,并且在整个亚太区域及其他区域。依据国际动力署(IEA)的一份陈述显现,在除印度之外的亚太区域,近45%的水...[详情]
  • 美中竞争 新能源成新赛道
  • 8月5日,美国总统拜登签署行政命令,设定2030年电动车占新车销量比例达到50%的方针,届时美国新出售的轿车中将有对折为零排放。电动车包含电池电动轿车、刺进式混合动力电动轿车和燃料电池电...[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