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浙江]丽水市4个公路水运项目入选今年省重点建设项目增补名单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589
|
|
|
  近日,经省政府同意,省发展改革委、省自然资源厅印发2020年省重点建设项目调整名单(浙发改基综〔2020〕304号),本次增补的省重点建设项目147个,总投资5496亿元,预安排项目62个,总投资4173亿元。据了解,丽水市共计7个项目入选2020年省重点建设项目增补名单,其中4个为公路水运项目。


一是235国道松阳段改建工程,该工程起点接S220省道,位于西屏街道邵山脚村附近,终点位于松阳和云和交界位置,工程建成后,将成为松古盆地外围的重要交通环线,对缩短大东坝镇到松阳县城的距离,改善区域行车条件,推动“红+绿+古”融合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二是温岭至常山公路遂昌湖山至黄沙腰段,项目主线起点位于湖山乡乡政府所在地附近雷石村,终点位于黄沙腰镇政府北侧交叉口。该项目的建设,有利于完善浙江省丽水市普通国省道干线网络,提升公路网服务水平,较好促进沿线区域的经济社会发展。


三是G25长深高速(丽龙段)龙泉东互通改建工程,该项目主要是对龙泉东互通进行改造,将增设往返庆元(福建)方向的匝道,与现有匝道形成完整T型互通;同时还包括互通被交路丽浦线(石达石入城段)的扩容改造。


四是仙居至庆元公路龙泉下庄儿至兰头段工程,该项目是仙居至庆元公路龙泉段的重要路段。项目起点位于龙泉市道太乡下庄儿村,与县道村沈线相接,途经沙埠头、山石坑、沙潭电站、溪下,终点位于石达石街道兰头村,与仙居至庆元公路龙泉塔石至龙南段兰头大桥相接。


另外,丽水市还有2个公路水运项目入选省重点增补预安排项目名单,总投资9.9亿元,2020年度计划投资0.65亿元,分别是322 国道龙泉安仁段改建工程、洞头至庆元公路青田北岸至湖边段改建工程。来源:浙江省交通运输厅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浙江]丽水市4个公路水运项目入选今年省重点建设项目增补名单

相关信息

  • 中国企业推动全球水电开发
  • 在全球范围内水电作为一种动力的情况下,我国公司一向在加快水电开发,不仅在本地,并且在整个亚太区域及其他区域。依据国际动力署(IEA)的一份陈述显现,在除印度之外的亚太区域,近45%的水...[详情]
  • 美中竞争 新能源成新赛道
  • 8月5日,美国总统拜登签署行政命令,设定2030年电动车占新车销量比例达到50%的方针,届时美国新出售的轿车中将有对折为零排放。电动车包含电池电动轿车、刺进式混合动力电动轿车和燃料电池电...[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