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安徽]国内最大跨度高速铁路现浇简支梁顺利浇筑完成(图)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302
|
|
|

   9月7日上午8点18分,由中铁四局承建的(南)昌景(德镇)黄(山)铁路站前1标休宁河特大桥64米简支梁经过10多个小时不间断浇筑,9月8日凌晨顺利完成,为后续架梁施工奠定了坚实基础。


  这是昌景黄铁路全线重要控制性工程之一,也是国内目前最大跨度的高速铁路现浇简支梁,休宁河特大桥64米简支梁位于黄山市休宁县,上跨205国道,梁面跨度64米,宽12.6米,线间距5米,设计方量942.5立方。


  据了解,昌景黄铁路线路全长308公里,设计时速350公里,该铁路联系皖赣两省,是国家铁路中长期规划的重点铁路项目,也是赣中地区至长三角地区的重要快速客运通道。其中,由中铁四局承建的昌景黄铁路站前一标管段全长26.206公里。目前,桥梁墩身、路基、隧道等均已施工过半,预计将于2023年建成通车。届时,黄山至景德镇将实现半个多小时通达。来源:安徽省交通运输厅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安徽]国内最大跨度高速铁路现浇简支梁顺利浇筑完成(图)

相关信息

  • 中企海外存量煤电项目面临搁浅风险
  • 近日,世界环保组织绿色平和绿色基础设施海外出资项目发布《全球动力转型浪潮下,我国海外动力出资的危险与机遇》(以下简称《报告》)。《报告》发现,南亚、东南亚一些国家由于技能、方针不...[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