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动态 » 正文

点名使用!三一挖机紧急修复非洲一起重大输油管线泄露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81
|
|
|
  近日,受恶劣天气影响,非洲最大企业阿尔及利亚国家石油天然气公司Sonatrach所属的南部高压输油管线多处发生泄露。其中主要地点为瓦迪省Djamma市的SP2泵站出口处以及瓦迪省被洪水淹没的Al-Baaj地区。


事故发生时,已出现起火现象,不仅安全隐患极大,而且也将严重影响周边生态环境。为避免产生更大损失,Sonatrach总裁HAKKAR Toufik先生亲自召开会议制定抢救预案,并赶往现场主持修复工作。


经研究,三一SY215C挖机相较其他品牌挖机装载量大,速度快,在阿尔及利亚南部沙漠高温多沙尘的恶劣环境下可持续高强度作业,因此Sonatrach技术组指定使用三一挖机进行修复工作。


事故现场,浓重的油味弥漫,起火处随时可能发生燃爆等危险。3台SY215C挖机立即投入工作,在管道泄露处路面快速挖出作业坑,及时露出管道,精确定位泄露点进行修复,同时挖出深坑尽快收集泄露原油,减少安全隐患及环境污染。


经过全天候24小时不间断施工,三一SY215C挖机高效地完成了修复工作,向Sonatrach展示了“中国制造”的高品质形象,并得到Sonatrach的高度评价,技术组负责人表示三一挖机仅仅在2天内就完成了受污染水坑处理和土建工程工作,大大降低了他们修复管道的难度。


据悉,在2018年Sonatrach的公开国际招标中,该批次23台三一挖机击败其他国际一线品牌,一次性被Sonatrach所采购。经过1年多的使用,通过可靠的质量、优异的服务,三一挖机深获客户信任,三一SY215C挖机也是参与本次救援工作的独家品牌。(本文来自三一)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点名使用!三一挖机紧急修复非洲一起重大输油管线泄露

相关信息

  • 菲亚特动力科技成为SLOW FISH官方合作伙伴
  • 菲亚特动力科技继续在可继续领域活跃发力,于2020年12月宣布与SlowFood(慢食)协作,成为SlowFish2021-水循环的官方协作伙伴。本届活动将在线上和线下同时展开。从6月3日起在意大利利古里亚(L...[详情]
  • 徐工XR360E大战湘江,助力飞虹跨越
  • 湖南长沙,一座飞虹又将跨越湘江两岸,面对一江碧水徐工XR360E来助力。 近来,长沙暮坪湘江特大桥正式开工建造,其主桥结构采纳钢桁架飞燕式拱桥方式,点缀于江面上,远远望去,像飞燕展翅。...[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