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中国是越南最大水泥出口市场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932
|
|
|
  越南《海关在线》9月18日报道,越南海关总局统计,8月份,越南水泥和熟料出口达420万吨,出口额达1.483亿美元,环比分别增长31.4%和24.3%。前8个月合计,水泥和熟料出口量约2400万吨,出口总额约8.82亿美元,同比分别增长15.7%和1.2%。


中国是越南水泥最大出口市场。尤其是8月份,越南对华出口水泥和熟料约250万吨、出口额约8100万美元。截至8月底,累计对华出口水泥和熟料约1260万吨、出口额约4.155亿美元,占越南水泥和熟料出口量近53%、出口总额47%以上。


另两个主要市场为菲律宾和孟加拉国。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中国是越南最大水泥出口市场

相关信息

  • 青岛地铁4号线实现轨通
  • 我宣告,青岛地铁4号线全线成功轨通!4月28日上午,青岛地铁4号线全线轨通典礼在张村站铺轨基地举办。青岛地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建刚宣告青岛地铁4号线全线轨通,地铁集团党委委员、总工...[详情]
  • 中国两条盾构隧道同日贯通
  • 4月26日,由中铁十五局集团城轨公司承建的东莞地铁1号线和山西太原的地铁1号线两条盾构地道一起贯穿,极大鼓动职工士气,也为后续施工奠定了坚实的根底。东莞地铁1号线​大岭山站~大岭山北...[详情]
  • 安徽拟为轨道交通结构保护“立规矩”
  • 近期,安徽省住建厅安排编制了全省首部轨迹交通结构维护技术标准。目前已构成征求意见稿,开始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这将为今后轨迹交通线路建设和运营供给更有力的安全保证。现阶段,安徽省...[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