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尼日尔河第二大桥完成率达47%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584
|
|
|
   据尼日利亚《今日报》9月28日报道,尼日利亚主权投资局董事总经理乌切表示,正在建设的尼日尔河第二大桥完工率目前为47%。

  尼日利亚主权投资局表示,对该项目在2022年完成表示乐观。尼日利亚主权投资局表示,虽然疫情对项目进度有所影响,但是在基础设施基金项目、医疗保健项目、农业项目都有所进展。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尼日尔河第二大桥完成率达47%

相关信息

  • 石家庄地铁1号线二期北段工程加速推进
  • 地铁1号线二期北段工程加快推进首台盾构机将于6月份始发图为5月18日,在地铁一号线北段东上泽站,施工人员正在进行盾构前的各项准备工作。本报记者张晓峰摄眼下,省会城市更新重点项目地铁1...[详情]
  • 河北省优化土地供给保障项目用地
  • 我省优化土地供给保证项目用地到4月底,除基础设施类项目外,其他省级重点项目九成已悉数或部分完结土地转用征收以前,从签定出让合同到处理建造工程规划许可证,大约得用60来天,现在建造工...[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