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太白至凤县高速公路月底通车 陕西去往四川九寨沟景区添捷径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905
|
|
|



  太凤高速公路沿途风景如画 首席记者梁璠 通讯员陈东 摄

  记者13日从陕西省交通部门获悉,近日,备受关注的太白至凤县高速公路已完成交工验收,预计本月底正式通车,太白至凤县行车时间将从现在3小时以上缩短至1个小时左右。

  太白至凤县高速公路是陕西省高速公路网规划的18条联络线之一,也是我省“县县通高速”脱贫攻坚重点工程。项目起于太白县城西侧,在田坝设枢纽互通立交与国家高速公路G85银昆线相连接,止于凤县龙家坪村(陕甘界),与甘肃省两当至徽县段高速公路相接。路线全长85.6公里,桥隧比例56%,概算投资93.3亿元。全线设太白、平木、田坝(枢纽)、河口、凤县等5处互通式立交,匝道收费站4处,服务区1处,停车区1处。主线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技术标准,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整体式路基宽度25.5米,分离式路基宽度12.75米。

  据了解,与太凤高速同期通车的,还有宝坪高速岩湾至坪坎段,此段与已经通车的汉坪高速相连。届时,在太凤高速行驶车辆可经田坝互通立交转至宝坪高速,直达汉中。太白至凤县行车时间将从现在3小时以上缩短至1个小时左右,两县通往汉中市行车时间也将分别减少两个小时左右。太凤高速与甘肃省两当至徽县段高速公路相接后,高速公路可直达陇南市,将成为陕西来往四川北部九寨沟、黄龙、扎尕那等景区的一条捷径。(来源: 西安晚报 首席记者 梁璠)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太白至凤县高速公路月底通车 陕西去往四川九寨沟景区添捷径

相关信息

  • 汕头小公园核心区域将迎“微改造”
  • 记者昨日从汕头市有关部门得悉,备受关注的汕头小公园历史文化街区活化使用工作又有新进展位处核心区域的顺昌街区将进行微改造,共出资超9000万元,建造期18个月,将进一步打造成汕头源地、...[详情]
  • 清远北江南岸公园将开放新建碧道
  • 记者昨日获悉,继洲心段敞开后,清远北江南岸公园伦洲大桥段绿道也将在国庆期间敞开。北江南岸公园全长约8公里,建地面积约81公顷,作为清远市活跃推动全省建造万里碧道工作的重点工程,全程...[详情]
  • 广州:用“绣花功夫”“改造”城市
  • 新华社广州9月13日电题:广州:用绣花功夫改造城市新华社记者周健伟、马晓澄、周颖从地标小蛮腰俯视广州,珠江两岸楼房树立,展示城市的繁华与气度。而楼房之外,城市中也有着一些前史街区和...[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