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卢坤大使视察援多医院改扩建项目门诊楼工程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820
|
|
|
   2020年10月15日,驻多米尼克大使卢坤前往援多医院改扩建项目(中多友好医院)门诊楼工程视察,并向项目组赠送医用口罩和额温枪等新冠肺炎防疫物资。使馆经商处负责人王全火及湖南建工集团项目组经理江威、总工程师罗伟平等陪同视察。

  援多医院改扩建项目共分七个施工阶段,门诊楼属于第三施工阶段关键线路工程,于2019年12月初开工建设,2020年10月7日竣工,10月14日刚刚通过竣工验收。门诊楼建筑面积1500平米,一层为儿科和妇科门诊诊室,及挂号室、药房、候诊区等,二层为外科、内科和牙科门诊等诊室和处置室。工程配备有空调、消防、电气以及房间功能相应的桌椅床台柜等设施。

  视察过程中卢坤大使对鱼骨式连廊的先进设计、候诊大厅的宽敞舒适、各诊室的整齐明亮以及整体建筑质量表示高度肯定和赞扬。卢大使表示,援多医院改扩建项目是多米尼克重要民生项目,对改善当地医疗卫生条件意义重大。项目建设经历了施工阶段从三期变为七期调整、玛利亚飓风灾害停工、飓风灾后重大设计变动、新冠疫情影响等严峻考验,国内有关部委、多米尼克政府、驻多使馆等与项目组一起,共同努力面对和解决各种困难,项目建设取得积极进展。门诊楼工程的顺利竣工为整个项目的按时完成奠定了重要基础。

  卢大使表示,援多医院项目在施工的同时要保证医院医疗服务的正常进行,给我们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造成巨大压力。项目组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不能因为疫情进入常态化而放松防控要求。要克服疲劳和侥幸心理,持续落实各项有效防控措施,确保所有人员生命安全。来源: 驻多米尼克国大使馆经贸之窗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卢坤大使视察援多医院改扩建项目门诊楼工程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