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动态 » 正文

国家能源集团:第二套纯水液压支架地面调试成功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948
|
|
|
   近日,国家能源集团神东煤炭自主研发设计的第二套5.5米纯水液压支架地面联合调试成功。


blob.png


  图为正在进行纯水液压支架地面调试

  该套5.5米纯水液压支架相比较第一套,在立柱、千斤顶缸底熔铜防锈防腐工艺进行了提升,并对纯水制备装置等工艺进行了优化,增加了预处理单元,实现自动配比功能,提高了水处理能力。此外,还在架间增加了远程监测监控功能,可远程控制设备启停,制水过程各项参数可远程监控修改,提高了智能化水平。

  据了解,神东煤炭自主研发的世界首套纯水液压支架,2018年12月8日,在锦界煤矿成功投用以来,纯水支架综采面累计生产原煤592万吨,同比乳化液消耗,使用纯水液压支架吨煤节约成本约0.465元,合计节约275万元,实现单日割煤32刀、2.96万吨日产新纪录。纯水液压支架以纯水介质替代乳化液,成功解决了井下开采污染难题,填补了国内外综采工作面液压支架使用纯水介质的空白。

  目前,第二套纯水液压支架已与采煤机、三机联合调试成功,将在神东哈拉沟煤矿22411-1综采工作面投入使用。

  中国煤炭网   作者: 郭彦强 蔡亚 贺柯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国家能源集团:第二套纯水液压支架地面调试成功

相关信息

  • 菲亚特动力科技成为SLOW FISH官方合作伙伴
  • 菲亚特动力科技继续在可继续领域活跃发力,于2020年12月宣布与SlowFood(慢食)协作,成为SlowFish2021-水循环的官方协作伙伴。本届活动将在线上和线下同时展开。从6月3日起在意大利利古里亚(L...[详情]
  • 徐工XR360E大战湘江,助力飞虹跨越
  • 湖南长沙,一座飞虹又将跨越湘江两岸,面对一江碧水徐工XR360E来助力。 近来,长沙暮坪湘江特大桥正式开工建造,其主桥结构采纳钢桁架飞燕式拱桥方式,点缀于江面上,远远望去,像飞燕展翅。...[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