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中国建材市场协会法律专委会在郑州成立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619
|
|
|
   新华网郑州10月21日电(王堃松)10月20日,中国建材市场协会法律专委会成立大会暨中国政法大学国家法律援助研究院法律援助基地揭牌仪式在郑州举行。

  中国政法大学国家法律援助研究院院长吴宏耀在致辞中说,在新时代背景下,法律服务是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内容,也是确保营商主体合法权益的重要制度保障。此次与中国建材市场协会和物资流通国际合作事务中心一起,在郑州华南城设立法律援助研究基地,通过研究基地这个桥梁,进一步提升河南的营商法治环境。

  据介绍,此次中国建材市场协会法律专委会的成立,将推动华南城建材市场4万多家商户的发展,有助于提升河南建材行业在全国的影响力。(完)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中国建材市场协会法律专委会在郑州成立

相关信息

  • 义东项目首件钢混叠合梁成功吊装
  • 7月16日,在浙江交通集团义东项目湖田纽带D匝道施工现场,随着汽车吊缓缓落钩,一片长27.6米、重57吨的钢混叠合梁平稳地架起桥梁支座上,义东项目首件钢混叠合梁成功吊装,标志着义东项目跨...[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