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哈萨克斯坦计划将废弃物利用水平提升至30%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5484
|
|
|
哈通社努尔苏丹1月5日电,哈萨克斯坦生态、地质和自然资源部部长米尔扎加利耶夫当天出席媒体吹风会时表示,哈在生产和消费过程中产生的废弃物管理方面仍有许多工作要做。目前,哈全国3200个垃圾填埋场已累积1.25亿吨固体废弃物。2019年,哈废弃物处理水平仅为15%,远低于发达国家30%的指标。为减少废弃物累积,哈已通过立法引入“变废为能”技术(Waste to Energy),将垃圾焚烧后用来发电,并输送至国家统一电网。目前,已确定在阿克托别、阿拉木图、阿特劳、努尔苏丹、塔拉兹、奇姆肯特6个城市进行试点,正与地方政府协商项目选址、基础设施建设和废弃物供应等问题。试点项目成功实施后,将在其他城市推广。计划到2025年,将废弃物利用率提升至30%,达到欧洲国家平均水平。(来源:驻哈萨克斯坦使馆经商处)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哈萨克斯坦计划将废弃物利用水平提升至30%

相关信息

  • 昌景黄高铁安徽段正式进入铺轨施工阶段
  • 2022年6月8日,在安徽省黄山市的昌景黄高铁安徽段铁路建造施工现场,首对500米长钢轨被安全平稳地铺设到无砟轨迹道床上,昌景黄高铁安徽段正式进入铺轨施工阶段。昌景黄高铁长钢轨由每根长10...[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