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保塞两国强调继续加强交通基础设施和能源领域合作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626
|
|
|
    保加利亚政府新闻网近日消息。1月2日,保总理鲍里索夫同塞尔维亚总统武契奇通电话,双方互致新年祝福,并就继续加强两国交通基础设施、能源领域合作达成共识。双方讨论了“欧洲高速公路”(即连接索非亚和保塞边境口岸卡洛蒂纳的高速公路)建设进展。该高速公路是跨欧洲运输网络的一部分,建成后将连通伦敦、布达佩斯、贝尔格莱德、索非亚、普罗夫迪夫、伊斯坦布尔和加尔各答。

    鲍强调,第一段从德拉戈曼至斯利夫尼察段的17公里已于2020年11月完工,比计划提前了半年。他相信,索非亚和贝尔格莱德之间的高速公路将于2021年底连通。在能源合作方面,鲍强调,保加利亚克服疫情的不利影响,保证了能源施工项目的持续进行。目前,塞尔维亚也已成为其天然气过境国。接下来,保加利亚将致力于建设另一条保塞天然气管道,以保障能源供应安全。

    来源:驻保加利亚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保塞两国强调继续加强交通基础设施和能源领域合作

相关信息

  • 能源保供更应重视节能
  • 近期,我国北方地区陆续进入供暖季,用能需求量增大。置身于温暖的房间,在享用动力保供效果的一起,全社会更应重视节省用能问题。我国向来高度重视节省用能。《中共中心国务院关于完整准确...[详情]
  • 全球首座高温气冷堆核电站示范工程
  • 假如地球上动力缺乏了,还有其他发电计划,来支撑人类的海量用电需求吗?这个问题,科学家早已想过清洁、高效的核能,就是解决计划之一。可是,苏联切尔诺贝利核灾难、日本福岛核泄漏等核事故...[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