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保塞两国强调继续加强交通基础设施和能源领域合作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875
|
|
|
    保加利亚政府新闻网近日消息。1月2日,保总理鲍里索夫同塞尔维亚总统武契奇通电话,双方互致新年祝福,并就继续加强两国交通基础设施、能源领域合作达成共识。双方讨论了“欧洲高速公路”(即连接索非亚和保塞边境口岸卡洛蒂纳的高速公路)建设进展。该高速公路是跨欧洲运输网络的一部分,建成后将连通伦敦、布达佩斯、贝尔格莱德、索非亚、普罗夫迪夫、伊斯坦布尔和加尔各答。

    鲍强调,第一段从德拉戈曼至斯利夫尼察段的17公里已于2020年11月完工,比计划提前了半年。他相信,索非亚和贝尔格莱德之间的高速公路将于2021年底连通。在能源合作方面,鲍强调,保加利亚克服疫情的不利影响,保证了能源施工项目的持续进行。目前,塞尔维亚也已成为其天然气过境国。接下来,保加利亚将致力于建设另一条保塞天然气管道,以保障能源供应安全。

    来源:驻保加利亚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保塞两国强调继续加强交通基础设施和能源领域合作

相关信息

  • 张家口将成全国最大规模绿色制氢基地
  • 记者从张家口市得悉,张家口经过继续发力推进制加储氢设备及燃料电池、氢能整车制作产业发展,氢能全产业链条已开始构成,在全国处于领先水平。在制氢方面,产能为4吨/天的海珀尔制氢一期已...[详情]
  • 20万吨磷酸铁 又一家磷化工企业进军新能源
  • 新洋丰凭仗其在磷矿资源以及磷化工范畴的优势,顺势进军磷酸铁范畴的布局动作,已经成为了当时很多传统化工企业工业延伸的一起选择。又一家磷化工企业跨界布局进军新能源赛道。8月17日,新洋...[详情]
  • 硅负极产业化追踪
  • 硅基负极电池产业化正在稳步推动。今年以来,硅基负极参加车企明显增加,技能发展脚步开端加速,包括蔚来、智己和广汽埃安在电池技能上均提及硅负极,国轩210Wh/KgLFP电芯也初次成功使用硅负...[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