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安徽联通与格力(合肥)签订5G+工业互联网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852
|
|
|
cription="编辑提供的本地文件" sourcename="本地文件" alt="" />
 
    1月7日,中国联通安徽省分公司政企BG、中国联通合肥市分公司共同与格力电器(合肥)有限公司在安徽联通5G展馆举行“5G+工业互联网”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前,安徽联通政企BG常务副总裁翟胜、中国联通合肥市分公司总经理王磊等陪同格力电器(合肥)有限公司总经理甘威、总经办经理谢现铜、信息科科长马增等参观了安徽联通5G展厅,并就5G+工业互联网项目的推进和融合发展充分交流了意见。
 
    翟胜介绍,中国联通高度重视5G+工业互联网领域的发展,合肥格力与安徽联通签署5G+工业互联网合作协议,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增进相互协同,在5G+工业互联网、智慧工厂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以实际行动共同推动数字新基建进程,为安徽经济社会转型升级贡献力量。
 
cription="编辑提供的本地文件" sourcename="本地文件" alt="" />
 
    甘威表示,合肥格力与安徽联通通过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双方在5G+工业互联网方面的合作将迈上一个新的台阶,合肥格力将以此为契机,把数字化转型工作落到实处,在数字工厂方面起到带头作用。(张洪德)
 
    来源:新华网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安徽联通与格力(合肥)签订5G+工业互联网战略合作协议

相关信息

  • 哈萨克斯坦:将在线拍卖固体矿产矿业权
  • 据哈通社征引哈萨克斯坦工业与基础设施发展部新闻办消息,哈萨克斯坦固体矿藏矿业权拍卖将改为线上模式进行。此举将进一步保证矿业权颁发的透明度,将大大提高工作效率。​目前,哈萨克斯坦...[详情]
  • 澳大利亚:风力发电首超7,000兆瓦
  • 据澳大利亚瓦特明公司(WattClarity)最新公布数据,澳大利亚风力发电量本月16日首次打破7,000兆瓦,达7,111兆瓦,占全国电力商场总需求的27%,并超过本年5月31日创下的6,853兆瓦最高记录,达...[详情]
  • 35天100%“绿电”供应 青海再创世界纪录
  • 绿电,是指以零二氧化碳排放生产过程得到的电力。依托青海特殊的资源、战略、区位优势,6月25日至7月29日期间,青海全域接连35天展开绿电5周系列活动。这意味着,清洁动力大省青海将再添绿电...[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