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青海省公路网通车总里程突破8.5万公里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683
|
|
|
  2020年,全省交通运输部门攻坚克难,全力抓好项目融资,着力补齐基础短板,深入推进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公路网通车里程较2019年底增加了1370公里,总里程突破8.5万公里,我省交通运输在“基本适应”的基础上向“适度超前”迈进了一大步。

  2020年,全省22个续建公路项目中塘切、河鄂、玛色、峡大等4个项目如期建成通车。老茫崖至油砂山叉口油砂山叉口至茫崖石棉矿、街子至隆务、同仁至赛尔龙高速公路4个新建项目全部开工建设,交通基础设施重点项目建设稳步推进。

  据省交通运输厅综合规划处处长王晓莉介绍,2020年省交通运输厅全面完成年度各项既定目标,“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4个总长275公里国省干线公路建成通车,全年完成交通固定资产投资230.34亿元,在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的形势下实现了逆势增长,同比增长13%,有力支撑和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记者田得干)

  【来源:青海日报】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青海省公路网通车总里程突破8.5万公里

相关信息

  • 爱尔兰发布2022年国家开发计划
  • 爱尔兰政府最近发布了一项高达1650亿欧元的2022年国家发展方案(2022NDP),保留了2018年国家发展方案中许诺的所有主要路途项目。这份180页的文件是爱尔兰历史上最大的基础设施出资方案。到203...[详情]
  • 中老铁路老挝段客运服务信息系统调试完成
  • 新华社万象11月21日电(记者章建华)中老铁路老挝段客运服务信息体系工程日前调试完结,全线10座新建客运站悉数具备客运服务条件,为中老铁路高质量开通供给保障。​由中国铁建电气化局承建、...[详情]
  • 川藏铁路新都桥至波密段年底前开工建设
  • 新华社北京11月20日电(记者樊曦)记者20日从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得悉,川藏铁路新都桥至波密段站前工程投标作业顺畅完结,新都桥至波密段各标段将于年末前相继开工建造。近日,川藏铁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