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国内单套处理能力最大炼化减压塔连云港吊装成功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962
|
|
|
  1月18日下午,随着盛虹1600万吨/年炼化一体化项目龙头装置——常减压蒸馏装置减压塔一次吊装成功,标志着装置核心设备已全部就位。

  盛虹炼化一体化项目是国家《石化产业规划布局方案》重点推进项目,也是连云港世界级石化产业基地的龙头项目。项目建设规模为1600万吨/年炼油、280万吨/年芳烃、110万吨/年乙烯及其他下游产品,并配套30万吨原油码头、300万立方米仓储等项目,总投资约677亿元,是江苏省历史上投资金额最大的民营制造业项目。

  本次吊装的减压塔高58米,直径14米,总重1717吨,是目前国内单套处理能力最大的炼化减压塔。减压塔主要用于在减压状态下分馏产出轻蜡油、重蜡油、减压渣油等组分,为下游装置提供二次加工原料,减压塔的吊装成功,意味着项目建设取得关键性进展。(付奇)

  【来源:新华日报】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国内单套处理能力最大炼化减压塔连云港吊装成功

相关信息

  • 智能化修路:“3D打印”+“无人碾压”
  • 现场工作人员展开3D打印摊铺作业。3D打印摊铺机犹如一只巨型畚箕坐镇一端,另外一侧,两辆无人驾驶初压机朝它缓缓驶来昨天上午,位于津歧公路大港段的一幕稀有场景令围观人群不禁称奇:没有...[详情]
  • 石家庄:20条城区规划路年内完成
  • 省会强力推动城区规划路打通工程20条城区规划路年内完结第四季度再开工14条眼下,省会规划路打通作为一件重要惠民实事工程正在全力推动。9月16日,记者从市住建局获悉,本年年末前将打通20条...[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