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杭州地铁8号线一期完成“热滑”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576
|
|
|

  2021.02.04丨地铁8号线一期完成“热滑”

  近日,杭州地铁8号线一期工程在相继实现“轨通”、“电通”后,于今天顺利完成“热滑”试验,为后续试运行等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地铁8号线一期工程全长17.1公里,起于1、8号线换乘站文海南路站,终点为8号线新湾路站,共设车站8座,其中换乘站2座,全部为地下线,目前全线正进行各车站附属结构、区间轨道铺设,机电安装和装修等施工,计划今年建成。

  杭州地铁8号线一期工程建成后,将串起下沙、河庄、义蓬、新湾等区域,实现钱塘新区与主城区的有效连接,助力杭州市拥江发展战略的落地实施,为2022年杭州亚运会提供重要出行保障。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杭州地铁8号线一期完成“热滑”

相关信息

  • bauma上海工程机械展延期至2024年举办
  • 鉴于当时新冠疫情局势仍严峻复杂,为了保证展商和客户利益最大化,获得愈加优质的参展作用与参观体会,原定于2022年11月22日11月25日在上海举行的baumaCHINA2022(上海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