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杭州地铁6号线二期顺利“洞通”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463
|
|
|
 今天,随着元宝塘站-火车东站站右线区间盾构顺利接收,标志着杭州地铁6号线二期工程实现“洞通”。

 

元宝塘站-火车东站站区间隧道下穿已运营的地铁1、4号线,与4号线隧道最小净间距3.08米,掘进过程中,市地铁集团实时监控盾构推进参数,确保了施工和已运营隧道的安全。

 

地铁6号线二期工程起于萧山区丰北站(不含),止于江干区枸桔弄站,线路长8.4公里,共设车站6座,目前各车站正在进行附属结构土建、区间铺轨,机电安装和装修施工,计划今年建成。

(来源:杭州地铁  )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杭州地铁6号线二期顺利“洞通”

相关信息

  • 今年全省将建充电桩2万个
  • 原题:本年全省将建充电桩2万个方案各市县城镇充电桩建造完成100%全覆盖省开展变革委近来印发《关于海南省2022年充电基础设施建造运营办理使命方案安排的函》,提出本年全省年度建造充电桩使...[详情]
  • 宁夏多举措保障引黄灌区高效灌溉
  • 新华网银川3月15日电(记者邹欣媛)记者从宁夏回族自治区水利厅了解到,宁夏本年将持续在建设现代化生态灌区、推动农业水价归纳变革等方面下功夫,保证引黄灌区高效灌溉。据介绍,宁夏本年将加...[详情]
  • 宁夏建成首个地下水动态监测系统
  • 新华社银川3月15日电(记者于瑶)记者15日从宁夏回族自治区自然资源厅了解到,2021年4月启动建设的地下水动态监测体系现在已全面建成,这是宁夏首个集地下水监测、办理、归纳剖析及应用为一体...[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