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苏州轨道交通5号线第二阶段“三权” 预接管顺利完成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691
|
|
|

苏州轨道交通5号线第二阶段“三权” 预接管顺利完成

2月3日18时18分,随着“三权”预接管工作令的签发,苏州轨道交通5号线胥口车辆段、太湖香山站至斜塘站27个站及轨行区“三权”预接管顺利完成,这是自1月15日第一阶段预接管后的第二轮接管,苏州轨道交通运营二分公司对接管区域行使属地管理权、调度指挥权、设备管理权。

当天,运营二分公司与集团安质处、建设分公司、机电中心等单位通力协作,验收小组和安全小组按照接管方案并结合第一阶段预接管经验,对预接管区域的设备设施及安全情况开展全面检查验收,确认设备管理权的移交、专业遗留问题和安全检查问题,最后签署预接管协议。

第一阶段“三权”预接管后,运营二分公司加快节奏、高效部署,建立周例会制度,迅速推进5号线运营综合测试工作。运营综合测试是在建设单位单系统调试、多系统联调的基础上,验证各专业系统设备稳定性的必备工序,以确保各系统达到设计要求、满足运营标准,是开通试运营前的关键一环。5号线作为全自动运行线路,较非全自动运行线路相比,测试项目更多、测试面更广,共有72项测试项目。

截至目前,已完成第一阶段预接管区域综合测试项目7项,正在开展22项。第二阶段预接管后,运营综合测试工作将覆盖全线车站快速推进,同时将同步启动试运行各项准备工作,向着开通试运营的目标节节推进。

扬子晚报/紫牛新闻记者 顾秋萍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苏州轨道交通5号线第二阶段“三权” 预接管顺利完成

相关信息

  • 孟加拉国政府招标电站EPC项目投标风险分析
  • 在孟加拉国政府招标的电站EPC项目中,业主以孟加拉国电力发展委员会(简称BPDB)为主,其部属子公司的招标项目也根本照搬BPDB的招标文件。BPDB隶属于孟加拉国电力、能源和矿产资源部下的电力司...[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