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全民热销——徐工5系机械自动挡压路机!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45
|
|
|
    2021年一开局,徐工5系机械自动挡压路机就给市场带来惊艳,供不应求,销售火爆!
 
    批量采购5系机械自动挡(JS)压路机成客户共识
 
    按照惯例,1月份应该是路面施工的淡季,但徐工5系机械自动挡压路机却成为市场中的一匹黑马,一开局就战绩斐然!
 
    一见钟情是众多客户对5系压路机的评价,自带光环、行业独此一家的机械自动挡,加上压路机销量连续35年领跑行业,产品的舒适性、可靠性毋庸置疑。
 
    徐工5系机械自动挡压路机
 
    “一眼望去,5系JS压路机看上去就很上档次、懂行的人都知道用料足。开上一把,不用踩离合就实现换挡更是为机手送去了福利。”在路面施工打拼多年的张总如是说道。
 
    徐工5系机械自动挡压路机
 
    其次,徐工5系机械自动挡压路机之所以爆,很大的因素就是徐工在瞄定可靠性、舒适性的同时,从未忽略产品的投资回报率,租金远超二线品牌,其次二手保值成为徐工品牌的一大特色,当然流通快大家也有目共睹,因此成为行业内大部分客户的首要选择。
 
    凌晨2点,客户仍在坚持等待接车
 
    超大尾翼,为国四升级预留足够空间。霸气组合灯,为夜间施工保驾护航。顶级内饰,工作之余尊享智慧驾趣。(来源于徐工道路机械)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全民热销——徐工5系机械自动挡压路机!

相关信息

  • 全球水上光伏发展迅速
  • 据韩联社8月22日报导,22日,据韩国动力经济研究院出版的《水上光伏海外遍及动向和启示》,全球范围内水上光伏装机规划自2017年快速发展,2018年达到1.3GW,2019年达到2.4GW。市场剖析机构惠...[详情]
  • 卡塔尔20% 的汽车充电站将采用可再生能源
  • 据卡塔尔《半岛报》8月20日报道,为完结可持续开展和削减碳排放的方针,卡塔尔水电总公司(Kahramaa)宣布,卡塔尔20%的充电站将运用可再生和清洁动力供电。卡塔尔水电总公司在推特中表示:根...[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