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天津地铁11号线最深车站主体结构顺利封底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985
|
|
|
 近来,天津地铁11号线1期工程全线最深车站吴家窑站主体结构顺利封底。

本次封底的吴家窑站是全线最深车站,地连墙深度达57米,由中交一公局八公司天津地铁11号线1期工程1标承建。车站坐落吴家窑大街与气象台路交口东侧,为地下三层岛式车站,总长度约178米。

天津地铁11号线1期工程是中邦交建在华北地区施行出资建设的第一条整线式地铁项目,线路全长约22.6公里,共设21座车站。中交一公局八公司承建1标,全长2.1公里,共2站2区间。

11号线建成后,将有效缓解天津城市核心区交通紧张状况,改善城市公共客运交通,带动沿线的文化、商贸、旅行等工作的发展。

(来历:北方网)

标签:

地铁轨迹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历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念,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天津地铁11号线最深车站主体结构顺利封底

相关信息

  • 石家庄地铁1号线二期北段工程加速推进
  • 地铁1号线二期北段工程加快推进首台盾构机将于6月份始发图为5月18日,在地铁一号线北段东上泽站,施工人员正在进行盾构前的各项准备工作。本报记者张晓峰摄眼下,省会城市更新重点项目地铁1...[详情]
  • 河北省优化土地供给保障项目用地
  • 我省优化土地供给保证项目用地到4月底,除基础设施类项目外,其他省级重点项目九成已悉数或部分完结土地转用征收以前,从签定出让合同到处理建造工程规划许可证,大约得用60来天,现在建造工...[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