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哈尔滨地铁3号线车站主体结构全部顺利封顶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244
|
|
|
 机器轰鸣、车辆如梭。3日21时,随着最后一车混凝土的浇筑,哈尔滨地铁3号线西北环公路大桥站最后一个联络通道竣工,标志着车站主体结构全部顺利封顶。

为保证地铁3号线西北环提前通车,端午小长假期间,2000余名地铁建设者坚守岗位。“现在,哈尔滨地铁3号线西北环全面复工,其中北马路站、人民广场站、河松街站进行主体结构施工;友谊站、兆麟公园站进行土方开挖;上海街站刚刚完成地连墙施工;靖宇五道街站—北马路站区间现已完成双向贯通。”哈尔滨地铁集团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各施工单位采取穿插作业、倒班作业、联动作业的方式,抢抓工期。

(来历:金台资讯)

标签:

地铁地铁站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历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哈尔滨地铁3号线车站主体结构全部顺利封顶

相关信息

  • 西北五省,十四五电力能源目标这么干!
  • 西北区域五个省/区十四五规划相关方针,甘肃、青海两个省份现已发布了十四五动力专项规划,这两个省份的风景资源丰富,十四五时期将布局多个百万、千万千瓦级新动力基地。陕西省到2025年,电...[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