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河南郑州:国产首台大倾角斜井TBM永宁号顺利验收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259
|
|
|
 2022年8月11日,伴随着刀盘慢慢启动,由国网新源、水电六局、中铁配备联合研制的国产首台大倾角(39度向上)斜井TBM“永宁号”(中铁1158号)在郑州顺利检验。设备将应用于河南省装机容量最大的抽水蓄能电站——国网新源河南洛宁抽水蓄能电站引水斜井工程。


洛宁抽蓄电站坐落河南省洛阳市洛宁县,电站总装机容量140万千瓦,该项目创始将引水上斜井、中平洞和下斜井优化成一级斜井计划,开创了中国一种抽水蓄能电站建井的新模式。

此次检验的“永宁号”斜井TBM开挖直径7.23米,担任施工的1号引水斜井927米、2号引水斜井873米,倾角为分别为36.236度和38.742度,线路埋深为184~684米,以中风化新鲜斑状花岗岩等II、III类围岩为主,并穿越2条断层破碎带。

见道网

标签:

大倾角斜井TBM永宁号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河南郑州:国产首台大倾角斜井TBM永宁号顺利验收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