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重学院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起重学院 » 市场营销 » 正文

网络营销需要打组合拳

  来源:中国起重机械网  作者:admin
|
|
|

杰狮传播 余建祥

  很多企业把网络营销看成建一个网站,或者在某些搜索引擎或网站投部分广告。其实,这只是网络营销众多方式中的少数几种。

   网络营销与传统营销一样,需要多种方式结合运行,方能取得良好的效果,甚至是和传统营销组合在一起,才能产生1加1大于2,或1加3大于4的效果。 很多企业和网络公司把网络营销看成单一的网络推广方式,其结果是效果平平,差强人意。

   笔者策划的很多案例正是经过精心调研后,将多种营销方式巧妙组合,结果产生了意想不到的效果。比如我们给杭州幸福缘婚姻咨询代理有限公司进行策划时,就将网络、电台节目、新闻发布会等多种方式加以完美组合,结果产生了良好的效果。2004年杭州的婚姻调解公司一阵风一般开了几十家,目前仅幸福缘一家幸存下来,而且业务状况一直稳定 攀升并趋于饱和状态,在婚姻调解市场还不是很成熟的现状下,不能不说是一个奇迹。

   笔者认为:网络营销是一门多方位的科学,绝非常简单的网络技术或网络营销手段,而是融合网络技术、心理学、营销、策划等于一体的新兴科学。

 

移动版:网络营销需要打组合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