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重学院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起重学院 » 技术园地 » 正文

如何减少或者避免钢丝绳电动葫芦事故的发生!

来源:中国起重机械网
|
|
|

因为钢丝绳电动葫芦引起的事故时有发生,那么在日常的使用过程当中应该如何预防钢丝绳电动葫芦事故的发生呢?

1、做好钢丝绳电动葫芦的安全检查,其实这个属于老生常谈了,日、周、月的定期检查是十分重要的,所要这个是一定要做好的。

2、购买知名厂家的产品,认准品牌的同时,也要看钢丝绳电动葫芦的质量是否合格,是否通过国家质量监督局认真。

3、对于钢丝绳电动葫芦的使用人员一定要进行培训,并且对于他们的安全意识和防护措施进行培训,这样才能够更好的减少事故的发生。

4、选择按有保护器的钢丝绳电动葫芦,在出现故障的时候可以立即停止,这个是很关键的一个问题所在。

在平时使用和购买钢丝绳电动葫芦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这些问题,否则一个小小的问题都将导致您的钢丝绳电动葫芦出现一些事故。

宇雕起重生产的产品质量好、价格低、物流发货快、7*24小时售后服务,深受广大用户信赖,买钢丝绳电动葫芦到宇雕起重起重,让您买着放心,用着舒心!

 

移动版:如何减少或者避免钢丝绳电动葫芦事故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