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重学院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起重学院 » 技术园地 » 正文

【吊装作业必备常识(八)】小编有话说!

  来源:徐工起重机械
|
|
|

守护吊装安全

| 吊装作业必备常识 小编有话说 |

守护吊装安全,人人有责。

起重作业涉及到施工组织,作 业设计,方案制定,机具选择,人员操作技巧,施工经验,协作互保,多工种配合,环境特点及气候因素等方方面面,因此,要做好起重作业中的安全工作,需要从施工管理到人员操作等各方面予以高度重视,严格按科学办事。

起重机吊装操作人员,除严格执行有关规定外,还要钻研操作技巧,及时总结经验教训,提高事故的防范能力,在具体操作中还要注意:由于每个人的施工经验、操作技巧、知识面的不同,对起重作业中的危险和隐患的判断也不同,所以相互间的协作互保作用在起重作业中显得格外重要。

平时还要大力提倡多说一句话,多伸一把手,多提一个建议活动。生命不能重来,关键时刻,一句话,一把手,一个建议往往就能及时避免一起事故。

要想吊装功夫深,操作知识须牢记于心!

每天学习一点点,轻松掌握吊装作业必备常识。

欢迎您下方留言,讲述您的吊装技巧

我们下期见!

 

移动版:【吊装作业必备常识(八)】小编有话说!